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开园

2019年12月30日 07:38   来源:西安日报   廉晶

  本报讯(记者 廉晶)目前,浐灞生态区正着力构建“会展+平台+产业”三位一体的会展产业圈,努力创建国际会展之都。12月29日,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正式开园。

  开园仪式上,丝路会展大数据平台启动上线,平台对国内和本地会展会务产业进行上下游信息共享、对接整合产业需求,现已积累国内会展会务企业近6万家,其中本地会展会务企业约1300家。同时,围绕西安会展业发展,聚合会展精英智库,精准挖掘优秀落地项目,招揽专业会展人才、吸引国内外优质资本启动“西安会展创新创业大赛种子秀路演”,将地方政府、龙头企业、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等资源高度匹配,合力推动西安市“一带一路”会展名城建设。通过项目路演、专家点评等方式,遴选出了8家优质路演项目,分别斩获了创意设计之星、会展服务之星、会展策划之星的优异成绩,真正诠释了西安市会展企业的高质量创新水平。

  据悉,丝路会展产业孵化园作为会展产业创新孵化平台,将对外聚焦合力,对内错位发展,充分聚焦大西安“364”产业体系,打造主导产业会展品牌,发挥其在上下游产业链中的影响力,扩大会展的品牌效应,努力推动西安会展业向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规模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