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开幕

2020年01月07日 06:3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记者任姗姗)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20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开幕。未来的一个多月里,将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团体和700多位中外艺术家,带来60多场舞台演出和3个主题艺术展。

  2020年夏季奥运会在日本东京举办,本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邀请日本作为主宾国。艺术节还将把冬奥元素带到海外,通过在美国纽约花旗球场举办的“天下华灯”嘉年华、“欢乐春节”海外文化推广活动、“点亮2022”冬奥主题海外文化交流活动等宣传推广北京冬奥会,向世界发出2022年“相约在北京”的邀约。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