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备受关注

2020年03月11日 12: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首次引入冬奥元素,第四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2019年12月13日,第四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在长启动,12月17日在大众的聚焦下落下帷幕。本届雪博会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题,首次引入的冬奥元素备受大众关注。场馆外,“冰墩墩”“雪容融”的雪雕与吉林地方特色民俗景观相得益彰,成了游客最爱的打卡地。   

  1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3448个展位;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嘉宾云集;现场成交额达2.5亿元,为4年来最高水平;展会接待15.5万人次,创历史新高。无论是到会人数,还是展品品类、自主品牌、技术创新型冰雪商品,第四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全面增长。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