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境外招商非洲地区进行“云推介”

2020年04月03日 16:5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2日电(记者 李滢嫣)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的支持,中国工商银行携手标准银行集团运用“非接触”、“云推介”的创新方式,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境外招商非洲地区线上推介会。

  会上,来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的代表介绍了第三届进博会的主要情况。工商银行作为进博会官方“境外招商合作伙伴”希望邀请非洲各国企业汇集进博、共谋商机,标准银行集团来自南非、安哥拉、尼日利亚等十二个非洲国家的代表参加。

  中国工商银行自首届进博会以来借助广泛的全球布局、雄厚的客户基础和丰富的产品体系,为进博会参会客商架起互联互通的桥梁。标准银行扎根非洲158年,工商银行和标准银行集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已有12年,双方始终致力于成为中非客户首选金融合作伙伴,引荐和帮助众多非洲客商通过进博会平台进入中国市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中非传统友谊深厚,中国已连续10年成为非洲第一大贸易伙伴,“一带一路”倡议得到非洲国家积极响应,中非经贸合作正向全方面、多层次、宽领域发展。


(责任编辑: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