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EEIA列出欧盟对展览业的支持措施 | 全球会展周报

2020年04月07日 11: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欧洲展览业联盟EEIA列出欧盟对展览业的支持措施,英国BVEP推动政府为会展业提供更多支持,Interzoo推迟到2020年以后。

  “铭译”带你看3月30日-4月5日最新国际会展新闻。

  EEIA| 欧洲展览业联盟EEIA列出欧盟对展览业的支持措施

  欧洲展览业联盟(EEIA)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和欧洲展览馆管理协会EMECA之间的合作伙伴,已于3月31日发布文件,列出了欧盟和欧洲各国政府对一般企业的支持,尤其是展览业。

  这些协会在报告中强调,尽管展览和商业活动是第一批被关闭的,但一旦新冠肺炎疫情危机过去,会展业是经济复苏的快车道,将为企业再次进入市场带来最佳的投资回报。

  报告还列举了来自欧洲各地的例子,说明会展业如何在这场危机中提供支持,并采取了一些举措,如将展厅改为临时的新冠肺炎急救医院。UFI首席执行官贺庭凯说:“这显示了我们的行业如何与当地社区联系在一起,在像现在这样的流行病危机情况下,与专门的员工一起采取具体行动。”。

  政策| 英国BVEP推动政府为会展业提供更多支持

  英国商务访问和活动伙伴关系(BVEP)举行了一次由其合作伙伴和来自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门(DCMS)的代表组成的在线会议,以分享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反馈和问题,并探讨政府可以继续支持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英国700亿英镑的会展业的切实方法,帮助其恢复。

  会议之前,BVEP最近宣布,该行业在2020年前6个月可能损失高达500亿英镑的收入以及数千个就业岗位。

  BVEP主席说:“在整个行业的合作中,用一个清晰统一的声音沟通,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对我们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但是BVEP每天都在与政府的各个部门进行对话,并在那里尽可能提供支持。我们正在确保我们的网站每天更新最新的政府建议,并希望重申,我们为所有行业朋友和同事提供服务。”

  名展| Interzoo推迟到2020年以后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Interzoo纽伦堡国际宠物用具贸易展览会的组织者WZF决定将这个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领导地位的宠物和水族用品专业贸易展览会推迟到2020年以后。WZF表示,该公司是在与其组织合作伙伴纽伦堡展览公司和其他相关方进行了激烈讨论后做出上述决定的。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找到一个符合参展商和参观者利益的解决方案,”WZF展览总监罗韦娜?阿兹特博士说,“因为Interzoo作为全球领先的宠物用品交易会的地位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参展商的承诺,他们专注于展会的筹备和展示工作,当然,他们还关注行业观众的理想组合。”

  场馆| 英国NHS将哈罗盖特会议中心列入新冠肺炎医院改造名单

  位于英国约克郡的哈罗盖特会议中心是英国最新的大型活动中心,将被改造成一家国家卫生服务医院,用于治疗新冠肺炎患者。

  此前,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曼彻斯特中心和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NEC已经宣布计划改造成南丁格尔医院。

  NHS首席执行官西蒙史蒂文斯宣布,提议哈罗盖特成为一个500张床位的设施。他还宣布,位于布里斯托尔的英格兰西部大学将改建为一家新冠肺炎南丁格尔医院,最多可接待1000名患者。

  名企| PRG将其技能用于对抗新冠肺炎

  生产资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PRG)正在发挥其技能,在欧洲和美国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有所作为,调整其生产,为一家临时医院生产防护罩和工具包。

  PRG通常专注于现场活动、娱乐和舞台布景,现在其利用专业知识帮助柏林和纽约的患者和卫生工作者。

  位于纽约州新温莎市的PRG科学技术公司一直与另外两家当地分包公司及纽约大学兰贡医疗合作,为纽约市新冠肺炎危机前线的医护人员制造面罩。该项目的目标是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生产近30万件。

  与此同时,德国PRG已被参议院健康部、长期护理和性别平等部指派,为在柏林世博中心26号大厅的一家临时医院提供全面设备。

  PRG是全球领先的娱乐和活动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最大的租赁生产设备库存。(常鹤/编译)


(责任编辑: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