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三十一届哈洽会延至2021年6月15至19日举办

2020年04月22日 0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4月21日电(姜辉)哈洽会办公室21日发布通知,第三十一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延期至2021年6月15至19日举办。

  通知显示,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相关工作,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6号)关于暂不开展各类展会要求,经请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同意,第三十一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延期至2021年6月15至19日举办,延期后的工作方案另行通知。下一步,哈洽会办公室将着力找准疫情防控与恢复经济秩序工作结合点,通过哈洽会官网为参展商、采购商提供“市场咨询、在线撮合、大数据共享”等服务。

  1990年创办的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是经中国政府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经贸展览会。2013年10月,国家商务部、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与黑龙江省政府三方签署协议,确定2014年起将“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更名为“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完)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