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四川天展公司加入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

2020年06月15日 09: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天展公司”)6月11日,成功通过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xhibitions and Events)资质审核,正式成为IAEE会员单位。这是继2019年9月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加入UFI(国际展览业协会)后,四川天展公司加入的又一重要国际协会,标志着天展公司国际化、品牌化步入新阶段。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IAEE成立于1928年,总部设于美国达拉斯,是全球展览业的领军组织,为推广会议展览活动、促成各方合作提供资源和渠道支持。该协会有来自全球逾5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2,000名会展从业者及提供相关业务支持的专业人士,在国际展览界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号召力。 

  近年来,四川天展公司抢抓全球会展“东进”、中国会展“西移”的机遇,着力深耕国际市场,健全价值链条,稳步提升行业知名度及影响力。2019年9月,西博城加入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成为加快国际化步伐,迈向高端国际会展舞台的里程碑。 

  2019年11月,第86届UFI全球年会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天展公司应邀参加大会,并在UFI全球大会现场成功举办专场推介会,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这是四川会展行业以崭新的面貌与姿态首次亮相UFI全球年会,并引发国际会展业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热切关注。作为国际化、品牌化建设重要成果,天展公司先后与IMPACT会展中心、波兰PRAT、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马德里IFEMA展览中心等“一带一路”国家会展场馆建立良好关系,在场馆宣传、展览主办资源推荐等领域开展互助合作等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成功与IMPACT会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此举进一步为西博城优质会展项目招引赋能,为“走出去、引进来”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天展公司将在省、市、天府新区的关怀与支持下,以“名展、名企、名馆、名业”为导向,聚焦“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智慧化” 发展思路,借助IAEE、UFI等国际平台,坚持“走出去、引进来”,进一步扩大国际交往合作,广泛参与国际会展行业活动,加速与国际会展市场的深度融合,切实提升西博城国际高端资源集聚能力和国际展会服务水平,加快打造全球知名的会展综合运营商,为成都市打造国际会展之都,天府新区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提供坚实的会展产业载体保障。(四川天展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