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四届中国绿博会山西园即将竣工

2020年07月08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日,记者从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获悉,经过6个月建设,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山西园,主体建筑全部建设完成,进入全面收官阶段。

  本届绿化博览会山西园占地面积2847平方米,园区建设以“表里山河、晋商绿韵”为主题,将山西晋商大院经典的建筑形态和太行山、吕梁山、汾河等山西特色元素进行集中融合体现,全面展现山西文化特色和美丽山西的建设成果。

  山西与湖北、湖南、河南、江西、重庆等6省市共同承担中原绿韵展区布展工作。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山西园将围绕凸显常家庄园的园林、晋祠山水的风貌、根祖文化的乡愁、晋商精神的符号四大特色,在整体效果提质和文化内涵表达上下功夫,力争打造展现三晋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的精品展园。

  中国绿化博览会是中国绿化领域组织层次最高、展示内容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综合性博览会。其永久主题为“以人为本,共建绿色家园”,每五年举办一次。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举办地为贵州省黔南州,前三届分别于2005年、2010年和2015年在江苏南京、河南郑州和天津武清区举办。(高瑞峰)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