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泰国举行疫情趋缓后首次国际车展

2020年07月16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41届曼谷国际车展15日在泰国曼谷蒙通他尼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成为泰国新冠肺炎疫情趋缓后举办的首场大型展览活动。

  共有27个汽车品牌、12个摩托车品牌及40多个零配件厂商参加本次车展,展览规模较去年有所缩小。

  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泰国汽车销售急剧下滑,今年前5个月销量同比下降超过四成。主办方称,在泰国境内疫情趋于稳定的情况下,希望通过举办大型车展拉动国内汽车销售,同时提振消费者的信心。

  “虚拟车展”是本届曼谷国际车展的亮点之一。车展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现场展览外,主办方还与网络平台合作,通过举行线上“虚拟车展”引入全新的观展、购车体验。访客可通过网络获取今年每个参展商的相关信息,并可在实时聊天系统上与各参展品牌销售人员交流、订购车辆。这也是泰国首次同时举办线上、线下车展。

  由于仍处疫情防控期间,此次车展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除了控制每天的入场参观人数,还增设红外线测温仪,布置流动杀菌车对整个展会现场进行不定时杀毒清洁。入场观众须接受体温检测,现场也有工作人员举牌提醒参观者佩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离。

  本届车展将持续到本月26日结束。(王国安 赵婧楠)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