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0(第四届)中国高端酒展览会开幕

2020年08月10日 15:28   来源:中国网   

  8月8日,2020(第四届)中国高端酒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贵州两大历史名酒”的贵州安酒,携今年全新推出的高端新品——贵州安酒(经典)闪耀亮相。

  作为高端酒的超级选品盛宴,仅在展览会开幕的第一天,登记扫码入馆的专业酒商就达到了3.46万人,创下历届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的新纪录。展会吸引了600多家企业的6000款酒业爆品。其中,高达200余家酱酒品牌参展,展出的酱酒产品超过2000款。

  “酱酒的黄金时代早已到来,经销商入局酱酒是必然的选择;而面对酱酒巨大的财富风口,经销商携手贵州安酒,则是优质的选择。贵州安酒(经典)的高端定位,与中国高端酒展览会高度契合。我们期待与全国各地的专业酒商携手并进,互利共赢!”贵州安酒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