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海峡旅博会将启幕 线上“搭台”上演

2020年08月18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为跨省团队游恢复后首个文旅展销盛会,第十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简称“海峡旅博会”)和2020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简称“休闲旅博会”)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厦门举行。

  海峡旅游博览会举办15年来,始终秉持“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主题,助力推进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旅游业界交流合作。

  据悉,本届展会内容涵盖八大主题,覆盖了主题度假、研学、蜜月婚旅、养生康养、智慧旅游、生活休闲、文旅商贸等产业。

  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台湾馆仍将继续保持往年的规模,30余家展商参与,将带来台湾伴手礼及文旅产品,并有台湾旅游资源在现场进行推介。

  此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届旅博会将创新形式,展现“云”特色,直播、视频连线等形式将轮番上演。

  旅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厦门)海洋旅游热力论坛、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名导论剑等论坛。(黄咏绸)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