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成都会展新经济产业创新基地开放

2020年08月18日 17: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8日讯 今天,成都会展新经济产业创新基地正式开放运营。创新基地将形成“新服务、新场景、新产品、新消费、5G商业应用”为一体的“成都模式”,在全国的主要会展城市进行产业园或运营中心布局,为会展新经济发展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成都会展新经济产业创新基地由赶紧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造。创新基地依托锦江区新兴传媒功能区,以“会展新经济 赋能新发展”为主题,将提供“影像视听、短视频、直播、会展活动策划、人才培育技能提升、企业孵化、IP打造”等全产业链服务,探索会展新经济的发展潜力,形成“新服务、新场景、新产品、新消费、5G商业应用”为一体的“成都模式”,通过打造“会展+产业园”生态链,将“成都模式”通过分步骤分阶段在全国的主要会展城市进行产业园或运营中心布局,为会展新经济发展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锦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邱长宝致辞,并为基地揭牌。开幕式上,来自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商协会、高校院所的专家与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会展新经济变革方向和全国直播产业发展趋势,就如何整合行业新资源,借力产业园平台共谋会展新发展、共创新商机,共筑会展新名片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并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都会展新经济产业创新基地与中国5G直播产业联盟达成战略合作,与成都美食文化交流与创新中心、四川旅游推广促进中心、“C21”农创产品、成都电信签约,共同打造主题直播间等。(王俊杰) 


(责任编辑: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