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国际品牌公司全面备战服贸会冬季运动专题展

2020年08月08日 13: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8日讯 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主打设备将从“幕后”走上展台,在9月初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冬季运动专题展区亮相。多年服务冬奥会、深耕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公司意大利天冰公司、奥地利多贝玛亚集团 ,也正在全力准备在服贸会上全面展示新设备和创新技术。

  天冰中国分公司营销总监吕胜明介绍,天冰公司助力7届冬奥会的造雪系统建设和赛事保障服务,凭借先进的造雪技术、完善的施工组织计划、及时的售后服务保障,2022年北京冬奥会所有雪上场馆的造雪设备和系统建设100%由天冰提供。今年参与服贸会冬季运动专题展区将展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主打设备机型:天冰炮式造雪机、ENGO浇冰车实物,还将展示天冰30周年冰雪发展历程。希望通过服贸会进一步扩大天冰的品牌影响力,推广其冰雪设备及技术,助力中国冰雪产业发展。以“实现与国际冬季运动资源对接,拉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为宗旨,突出冰雪产业在现代全球服务贸易中的重要位置,促进国际间体育、科技、文旅、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

天冰中国分公司营销总监吕胜明介绍参展情况。

天冰中国分公司市场总监 沈玉梅介绍参展设备。

  多贝玛亚集团是一家奥地利百年企业。多贝玛亚中国总经理李艳秋8月7日向媒体介绍,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多贝玛亚一直与中国市场保持着密切的贸易往来与合作。北京2022冬奥会高山滑雪中心全部9条索道都采用了多贝玛亚的设备。

 多贝玛亚中国总经理李艳秋接受媒体采访。

 在多贝玛亚生产车间中,工人正在加紧生产设备。

  多贝玛亚集团正在为参加今年服贸会的冬季运动专题展区做准备,将展出全新一代D-Line索道,这是集合了多贝玛亚百年经验于一身,有14项专利,31项革新,205处改进,将客运索道的舒适度、安全性提升到到全新的标准,成为行业的标杆。同时,还会展出国际知名厢体制造公司,同时也是多贝玛亚集团子公司之一的瑞士CWA公司,为D-LINE索道研发的全新OMEGA 第五代产品,OMEGA V吊厢。

  据了解,冬季运动专题展是服贸会八个专题展之一,该专题以“冰雪力量”为主题,包括主题论坛、展览展示、产业对接、重点活动等内容。展览面积约1.6万平方米,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方式展示推广国际冬季运动发展的新成果,宣传新政策,分享新经验。此外,专题还具备“国际化、产业化、大众化”三大特点,将重点凸显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备情况。该专题展将以2022北京冬奥会为契机,以“实现与国际冬季运动资源对接,拉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为宗旨,突出冰雪产业在现代全球服务贸易中的重要位置,促进国际间体育、科技、文旅、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袁梓 文/摄影)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