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清远奥体中心项目游泳馆及体育馆主体结构封顶

2020年08月25日 10:10   来源:央广网   

  记者24日了解到,日前,清远市奥林匹克中心建设工程体育馆主体结构和游泳馆钢结构主体成功封顶,这标志着2022年第十六届广东省省运会赛事场馆——清远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体育馆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清远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为承办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省运会,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推进全民健身及体育事业发展而决定规划建设的。其中体育馆定位为国家体育建筑甲级标准,满足承办全国性和单项国际比赛要求,建筑面积约为36000平方米,包含近10000座观众席位;游泳馆定位为乙级标准,满足举办地区性和全国单项比赛要求,建筑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包含2000余座观众席位。

  该体育场馆由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承建,为保证第16届广东省省运会如期举办,上海宝冶的清远奥体项目管理团队春节期间全员在岗,昼夜不歇,是清远市首次复工项目,迅速实现了大干快上、昼夜抢工的建设局面。6月初,项目举行立功竞赛,立下百天“军令状”,本次主体结构封顶意味着劳动竞赛阶段性成果的取得,项目管理团队必将高水平管理,高品质履约,用优质的项目助力清远市场深耕发展,让这座承载重要使命的体育场馆惊艳面世。(记者官文清)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