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0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2020年08月28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自主品牌及新能源汽车吸睛

  2020第二十一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昆明车博会)27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自主品牌车型及新能源汽车在展会上吸睛。

  第二十一届昆明车博会的主题为“启航·智创·新未来”。2020年,受多重因素影响,全球经济面临不小的压力和挑战。在此背景下,昆明车博会展示当前汽车市场的形势,广泛传播车市取得的成绩,向行业外传递正确的市场发展信息,在困难形势下坚持做好汽车文化宣传。

  本届昆明车博会,国内外车企纷纷加持,国内自主品牌“乘风破浪”纷沓而至。众多品牌对本届昆明车博会的投入不降反升,纷纷提升参展面积,带来多款车型。刚刚上市的红旗H9车型也亮相红旗展台,吸引不少市民前往了解参观。

  “现在国内的自主品牌车型越做越好,未来‘华系’车肯定能在世界上拥有一席之地。”前来车展看车的陈先生如是说。

  除了自主品牌车型外,本届昆明车博会上多款热门新能源汽车品牌同台竞技,特斯拉、蔚来、小鹏、威马、爱驰等“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下的新能源品牌带来多款智能车型。其中,威马、爱驰携旗下热门智能车型首次亮相昆明车博会。

  “想给我儿子买一辆新能源汽车。”顾学军是一位新能源网约车司机,拥有20多年车龄的他感受到了新能源汽车的便利,毫不犹豫地加入到新能源汽车车主的行列。

  “疫情期间,不少人感受了到没有私家车的不便。”汽车4S店工作人员何磊表示,疫情过后汽车的销量一直都不错。

  昆明车博会自2000年创办至今,植根昆明21载,成为中国西南地区展示汽车新品、促进技术交流、传播汽车文化、引导汽车生活的重要舞台,发挥着见证汽车产业发展、引领汽车消费、促进国内外合作、助推行业变革的积极作用。(杜潇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