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农定国:加强防疫巡查等措施 确保人员的健康安全

2020年09月06日 11: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记者 王璐瑶) 2020年服贸会执委会办公室新闻通气会于9月5日晚召开。会上,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保健处处长农定国介绍,9月5日服贸会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没有发现发热、腹泻病人,通过查验健康码,入口处测温,场馆消毒、通风,开展环境监测,加强防疫巡查等措施,确保人员的健康安全,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即将来观展的观众做如下提示:

  ·如有发热或感冒、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特别是近期与呼吸道传染病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不建议前来观展。

  ·提前实名制预约,配合主办方“验码、测温”,如有异常,请服从并配合主办方管理。

  ·按照预约时间到达并观展,避免人群聚集。

  ·观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

  ·遵循呼吸卫生和咳嗽礼仪,咳嗽、打喷嚏时用肘部或纸巾遮掩。

  ·注意手卫生,清洁双手前不要触碰口、眼、鼻等部位。接触公用物品或其他可能被污染的物品后必须洗手,或用免洗手消毒剂。

  ·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京观展人员应执行隔离医学观察及核酸检测要求后方可观展。


(责任编辑:叶玮)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