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一周年 投资额超1800亿元

2020年09月06日 13: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6日讯(记者 欧云海) 2020年9月6日上午,黑龙江省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新闻中心开展了以“最北自贸试验区,开放合作新高地”为主题的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一周年新闻发布会。省自贸办主任康翰卿、哈尔滨海关副关长朴明华、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任海龙、黑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士舟、绥芬河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士伟出席,对挂牌一年来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成果进行发布。
  发布会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摄
  去年8月30日,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挂牌成立,成为中国最北自贸试验区。一年来,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抢抓国家首次在沿边地区布局自贸试验区的战略机遇,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总体方案89项改革试点任务已实施86项,实施率达96.6%。自自贸试验区挂牌截至目前,新设立企业4855家,新签约项目148个,投资额1838.58亿元。一年来,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