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智慧办公互联发展论坛在服贸会促重要数字项目落地

2020年09月08日 16: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8日讯 今天,智慧办公互联发展论坛暨合作项目推介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8家世贸中心城市会员以及来自近20余个省市的服务贸易协会的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智慧办公互联发展论坛暨合作项目推介会 袁梓摄影

  会议由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联盟主办,北京服务贸易协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北京代表处承办。论坛围绕“服务创新 智慧办公 互联共享”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原商务部对外投资合作司领导方蔚讲话表示:智慧办公行业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无限深奥的拓展前景。同时更需要很多制度设计、运作技巧、整合方式。此行业的发展为“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发展开启了一个机会窗口。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格.波罗扎诺夫先生介绍了中保及中欧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国际合作前景。

  智慧办公互联发展论坛暨合作项目推介会 袁梓摄影

  此外,行业协会、专家学者等共同解读政策,探讨了行业发展的趋势,与会企业也表达了他们的呼声,并介绍了发展的经验。

  论坛现场,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研究会与辽宁高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及广东飞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全人教育AI超思维数学课程与教学示范系统研发合作协议”。项目总金额达6465万元。是本次服贸会期间一项切实落地的成果,对于帮助企业推进合作,加快数字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王俊杰)


(责任编辑:叶玮)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