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甘肃展团以多企业多合作领域亮相服贸会

2020年09月09日 09: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9日讯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博览会正在举办,参加本届服贸会的甘肃省交易团主要涉及商贸交易、能源、科技、医药卫生、旅游等行业,规模大、参会企业多、合作领域广。

  本届服贸会上,甘肃省交易团参会企业多、合作领域广,包括有坚持“人类健康至上、药品质量第一、科学管理创新、团结拼搏求实”的企业宗旨的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高素质员工、高质量服务、高品位旅游”为宗旨敦煌市梦之旅旅行社;以文化产业为主、多元化经营的甘肃华源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集游戏研发制作和数字内容创作于一体的数字娱乐内的甘肃嘉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加本届服贸会。

  2020年服贸会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设计了多个“功能区”为展客商提供更好的展示机会。围绕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前沿技术的智慧应用等设置1个综合展、8个专题展,在展览场馆周边区域设置N个功能服务区,构成“1+8+N”新模式,充分展现服贸新趋势、展客商新风采。(王俊杰)


(责任编辑:叶玮)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