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服贸会专访:小黄狗环保科技首席运营官王毅南

2020年09月09日 0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全球服务,互惠共享”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4-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服贸会同广交会、进博会一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

  今年服贸会吸引了14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组织、驻华大使馆、境外商协会及机构和企业参展参会。服务贸易前30强国家和地区均有机构和企业参与,共计1.8万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线上线下注册参展参会,超过10万人注册参会。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届服贸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贵机构在成果展示和合作项目上方面做了哪些准备及突破?您期待给贵机构带来哪些洽谈合作、形象展示和传播价值?

  围绕上述问题,小黄狗环保科技首席运营官王毅南接受了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


(责任编辑:叶玮)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