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揭牌成立

2020年09月09日 13: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 今天上午,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9月9日,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支艳蓉摄影

  北京市副市长王红,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刚,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出席并致辞。

  北京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高度重视国家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产权交易机构建设工作。此次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的成立是北京市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和综合运用水平、完善知识产权市场化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北京市将围绕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在服务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市场建设、服务国际知识产权跨境交易市场建设、服务科创企业融资需求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将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打造成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交易平台。

  据了解,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将依托中国技术交易所建设和运营,立足北京市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整合优化中国技术交易所现有技术交易定价、科技成果转化等服务功能,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登记、定价、专业、金融一体化服务体系,最终成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基础设施及国际知识产权跨境交易市场的重要枢纽。


(责任编辑:叶玮)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