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0中国旅游线上峰会将于10月12-16日举办

2020年09月23日 09: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3日讯  2020中国旅游线上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将于10月12-16日举办。峰会由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联合全球知名旅业B2B社交平台——BUZZ·TRAVEL共同举办,将搭建一个云端的国际交流平台,助力全球旅游业人士达成发展共识,共同加速重启旅游业的步伐。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表示,尽管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但疫情并没有改变人们对旅游的热爱,反而催生了分散化、个性化、定制化、预约化等旅游新模式,为旅游业重启和经济复苏打开新的机遇之门。本次峰会将为提振疫后旅游业信心、开发行业跨界融合搭建一个云端的国际交流平台,助力全球旅游业人士达成发展共识,共同加速重启旅游的复苏步伐。 

  据了解,本次峰会汇聚了前世界旅游组织总秘书长Dr·Taleb Rifai、前世界旅游组织总秘书长助理Prof·Geoffrey Lippman、前世界旅游组织区域主管徐京、香港理工大学院长田桂成等众多国内外旅游业领导人士,他们将就中国和欧洲旅游现状、中国出境游/入境游及国内游等热门话题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当下旅游业的发展,为行业带来启示。 

  “危”和“机”永远是相互并存的,今年是旅游业被疫情倒逼进入“跨界融合”的一年,不仅加速了各产业链的洗牌和升级,同时还催生了旅游直播、“云旅游”、“云观展”、“云视频”等新业态新模式的成长。此类传播渠道令更多城市和景区以更鲜活的方式呈现在大众视野中,这也将是未来旅业宣传和交易的新动能。伯恩茅斯大学电子旅游研究实验室主任Prof·Dimitrios Buhalis、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教授Anita Chan、龙途互动合伙人及首席执行官曹志刚、时代文旅董事长兼首席顾问熊晓杰、国务院中法商务理事会湖北联络办执行秘书长甘瑾等嘉宾将探讨中国旅游科技发展及文旅产业的超车与变革,内容包括智慧旅游的重启、中国线上的根本差异及中国数字营销策略等。欧洲旅游协会/北欧旅游集团非执行董事Patrick Richards、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代理首席代表Zuzanna Gutkowska、阿塞拜疆旅游局亚洲区域经理Rufat Sadikhov、以色列旅游部领事兼对华旅游事务Roy Kriezman、湄公河旅游协调办公室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Jens Thraenhart等将在会上带来其在中国最新的旅游商务策略。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峰会还将为所有观众及展商提供一系列机会,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品牌知名度,实现多方共赢,推动市场发展。主办方将举办旅游目的地/品牌直播活动,并为展商和观众提供5天24小时不间断的虚拟展位展示和1对1在线会议,以更定制化的精准配对服务促进双方洽谈。(王俊杰)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