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济南:落实第103届全国糖酒会疫情防控举措

2020年10月12日 09:48   来源:济南日报   

  济南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孙立成孙述涛出席

  10月11日晚上,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分析研究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孙立成和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孙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济南市卫生健康委、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疾控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虽然济南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但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第103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13日到15日在济南市举办,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立即行动,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和核酸检测。要不折不扣落实第103届全国糖酒会疫情防控举措,做好核酸检测、人员组织、场馆通风等工作,确保展会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加强医疗机构、学校、养老机构、交通场站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防控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提高风险意识,未雨绸缪,确保防控人员到位、物资储备与场所配置到位,做到有备无患。

  济南市领导蒋晓光、王桂英,济南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会议。(记者王彬)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