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进博会首件抵沪大型展品入境

2020年10月13日 09:51   来源:文汇报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件抵沪的大型展品搭乘“中远海运白羊座”轮,10月8日入境抵达上海洋山港。这台德国产“削铁如泥”的数控滚齿机(机床),净重达8.7吨。随着第三届进博会脚步的临近,海运入境的大件展品正陆续抵沪。

  据介绍,这台大型机床由德国埃马克公司制造,体型达40立方米的庞然大物却有着高超的“绣花功夫”,能够制造出高精度的直齿、斜齿、涡轮等各类齿轮,有助于提升我国机械、汽车等制造业的工艺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为做好进博会展品通关服务保障工作,洋山边检站成立服务进博先锋队,加强与口岸各查验单位和港航企业的沟通联系,建立了展品入境全流程跟控保障机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船舶快速入境和展品高效通关。

  目前该机床已进入报关布展流程。据悉,近日还将有履带式大型推土机等进博会参展重型装备陆续从海港口岸入境。(记者 何易 周辰)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