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四届国际货运交易展会将在大连举行

2020年11月02日 09:21   来源:新华网   

  记者28日从大连市有关部门获悉,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中国国际海运网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货代年会暨第四届国际货运交易展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大连举行。

  据了解,大会将围绕国际货运的颠覆与创新等主题,展示航空、铁路、海运等方面的新科技和前沿资讯。国内外众多船公司、航空公司、铁路公司、港口企业等将现场参会。

  据介绍,“云货”“云运”“云单”等货运行业新产品将成为本届大会热点话题。大会现场3000嘉宾与“云”上10万海内外客户将实现立体交互、全面对接,促进不同地区、不同航线和不同专项服务的货代企业进行内部合作和商务对接。

  此外,大会期间,相关业内人士还将就航运形势、中国与世界经济走势等话题展开讨论。(记者郭翔)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