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国际会展周报:AMR预测全球展览市场恢复速度

2020年11月23日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3日讯  AMR预测全球展览市场恢复速度;ECEF在线活动举办;EuroBLECH 2021推迟……会展中国带你看11月16-22日国际会展要闻。 

  AMR预测全球展览市场恢复速度 

  根据AMR International发布的最新Globex预测,到2022年,预计全球市场规模将反弹至2019年的78%。这个恢复速度将因国家而异,并取决于国内生产总值等多个因素。 

  由于疫情影响,全球展览市场在今年受到了重创,其中影响最小的是中国,展览收入比去年下降了约50%。 

  AMR还预计了2022年全球市场的复苏情况,其中中国市场将反弹至2019年规模的86%;英国、美国和墨西哥的展览市场将反弹至2019年规模的80%左右;德国将反弹至2019年规模的79%。 

  根据预计,组织者们应该转变心态,促进商业联系、教育和宣传。 

  ECEF在线活动举办 

  展览和会议高管论坛(ECEF)已于11月18日在线上举办,会议提出了实用的解决方案和创意策略。 

  美国Lippman Connects公司总裁山姆·李普曼(Sam Lippman)指出与会者对组织者的信任度很高,他敦促组织者做到“透明且诚实”,并经常进行交流。 

  主讲人朱莉·科蒂诺(Julie Cottineau)是BrandTwist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她的演讲分为两个部分,向大家提供了很多关于品牌创新的例子。她以沃尔玛在疫情期间的销售为例,鼓励代表们从自己行业以外的品牌中寻找灵感。 

  会议期间,还设有两轮由业界知名人士主持的分组讨论。UFI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贺庭凯(Kai Hattendorf)和其亚太地区经理马克·科克兰(Mark Cochrane)一同探讨了世界各地的行业状况。 

   EuroBLECH 2021推迟 

  原定于2021年3月9-12日于德国汉诺威举办的第26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博览会(EuroBLECH)因欧洲疫情而推迟。 

  主办方表示下一届EuroBLECH将恢复其正常的活动周期,于2022年10月25-28日举办。迈布克斯展览公司(Mack Brooks Exhibitions)总经理尼古拉·哈曼(Nicola Hamann)表示:“在与所有参展方进行讨论沟通后,我们决定恢复正常的活动周期。由于疫情全球流行的大趋势,我们认为推迟现阶段的活动是最好的选择。” 

  首届EuroBLECH数字创新峰会已于10月成功举办,这将为2021年钣金加工行业举办一系列数字活动奠定基础。 

  HKCEC恢复展览活力 

  继10月举行了一系列实物贸易和消费者展览会后,中国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KCEC)在三日内又举办了另外四场贸易展览会。 

  展览包括“(中国)香港餐饮展”,“亚洲天然及有机博览”,“亚洲创新建筑、电气、保安科技展览会”以及“亚洲零售论坛暨博览会”。中国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HML)与四个活动的主办方Informa合作,采取一定的预防措施,使参观者能够面对面地进行交流。 

  公司董事总经理梅李玉霞(MonicaLee-Müller)表示:“我们十分感谢主办方对团队的支持,使得即使没有海外参展商和买家参与,公司也可以在展览中心举办许多贸易展览会。” 

  随着中国香港政府对会展业资助补贴计划延长至2021年底,预计未来几个月还会有更多的展览及国际会议在此举办。 

  Venn Media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活动组织者Venn Media宣布已任命活动技术企业家亚当·琼斯(Adam Jones)为其首席执行官。 

  亚当·琼斯(Adam Jones)将负责协调Venn Media的活动项目。首先是远程工作直播,这是一个旨在通过互联网“增强、连接和刺激该国远程工作增长”的在线活动。 

  琼斯从2003年开始就在活动技术领域工作,最初是通过其公司Showplans提供技术服务,之前还在Freeman担任过数字产品总监。(实习编辑 袁子懿/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国际会展周报:AMR预测全球展览市场恢复速度

2020-11-23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