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UFI发布欧洲展览会统计报告 | 国际会展周报

2020年12月07日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7日讯  UFI发布欧洲展览会统计报告;Informa Markets Fashion宣布2021年活动;EA Award公布入围名单…… 

  会展中国带你看11月30-12月6日国际会展要闻。 

  UFI发布欧洲展览会统计报告 

  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发布了最新一版的年度综合研究报告《欧洲展览会统计》。 

  该研究包括了来自欧洲21个国家的13个贸易展览机构的数据,涵盖了803个组织者的2416个展览,总面积达到2550万平方米。研究调查的展会包括643738家参展公司,注册观众达到7000万。其中,超过三分之一(34%)的展会针对的是专业观众。 

  UFI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贺庭凯(Kai Hattendorf)表示:“新一版的统计报告尤为重要,因为其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前该行业活动的情况。这些数据涵盖了大约55%的欧洲展览市场,包括334个获得‘UFI认证’的展览。” 

  Informa Markets Fashion宣布2021年活动 

  Informa Markets Fashion将在2021年扩大其数字化规模并重新引入线下体验活动。 

  时尚贸易活动、鞋类活动及服装采购活动的组织者已经宣布了其2021年的初步活动安排。首先是从2月举行的新的“ MAGIC Pop Up Orlando”活动开始,预计其将在2021年下半年重返主要的现场交易市场。 

  Informa Markets Fashion商业总裁凯莉·埃尔夫曼(Kelly Helfman)表示:“参观者的安全是我们现场活动策划的重中之重。在地方和政府的指导下我们将在入口进行温度筛查,要求佩戴口罩,以及持续的消毒和深层清洁措施。” 

  除了2月份的现场活动外,Informa Markets Fashion还将与B2B电子商务平台NuORDER合作推出新的数字活动。 

  EN Awards公布入围名单 

  EN奖项的新“COVID-19”类别的入围名单已经公布,该新奖项类别的设置旨在表彰在疫情封闭期间的所取得的成就,包括在线活动、筹款计划以及供应商和场地安全计划等。 

  EN编辑总监马丁·富拉德(Martin Fullard)表示:“尽管几乎所有的展览组织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该行业在今年并没有停滞不前。其中还有一些鼓舞人心的事例,从而展现出了该行业强大的韧性。” 

  该奖项类别下分为四个主要模块,分别为“最佳虚拟活动”,“最佳疫情封锁下的筹款计划”,“最佳活动供应商安全产品开发”以及“最佳场地活动安全计划”。 

  伦敦奥林匹亚宣布新租户 

  伦敦奥林匹亚(Olympia London)宣布已与全球酒店集团凯悦(Hyatt)、精品酒店连锁citizenM及现场娱乐公司美国安舒茨娱乐集团(AEG Presents)签署了长期协议,从2023年起将在重建后的伦敦西部场地运营。 

  耗资13亿英镑的奥林匹亚伦敦重建项目旨在打造一个新的文化中心,其中将包括一个四屏幕的艺术影院、可容纳1500个座位的剧院、现场音乐表演场地、餐厅、商店、咖啡厅、两家酒店以及5100平方米的办公室和联合办公空间。 

  伦敦奥林匹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奈杰尔·内森(Nigel Nath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这些出色的品牌加入我们。我们将共同为所接待的顾客和参观者创造更丰富的体验和更多的机会。” 

  纽伦堡会展希腊分公司任命新董事 

  萨诺斯·帕纳古利亚斯(Thanos Panagoulias)已被任命接替尼克斯·乔达拉基斯(Nikos Choudalakis)担任纽伦堡会展集团希腊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纽伦堡会展集团首席执行官罗兰·弗莱克(Roland Fleck)表示他期待与新的负责人一起工作:“尼克斯·乔达拉基斯(Nikos Choudalakis)将接管我们的希腊子公司,他不仅在国内市场中拥有出色的人脉,而且还将为公司的国际运营贡献大量的专业知识。” 

  尼克斯在FORUM工作了14年,曾担任过商务总监,在国际行业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实习编辑 袁子懿/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UFI发布欧洲展览会统计报告 | 国际会展周报

2020-12-07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