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励展举办首届IBTM世界虚拟展会 | 国际会展周报

2020年12月21日 13: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1日讯  励展举办首届IBTM世界虚拟展会举办;UFI Connects发挥其协同作用;国际Confex网络研讨会回顾活动行业…… 

  会展中国带你看12月14-20日国际会展要闻。 

  励展举办首届IBTM世界虚拟展会 

  首届IBTM世界虚拟展会(IBTM World Virtual)于12月8-10日举办,该展会完全在线上举办。 

  主办方励展旅游展览集团(Reed Travel Exhibition)报告称,在其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有近1.3万场商务会议和近8300名专业人士参加,与会的700家参展商平均与接待的买家进行了19次会面。 

  伦敦发展促进署旅游部门负责人芭芭拉·贾米森(Barbara Jamison)表示:“通过线上渠道,我们的团队能够照顾我们在亚太地区、欧洲等地区的市场并及时与不同时区的客户进行交流。” 

  该展会包括87个主题会议、4个主题演讲及95位发言者,涵盖了各种主题,旨在帮助行业专业人士在新冠疫情后重建该行业,展望未来。 

  IBTM World 2021计划于2021年11月30-12月2日在巴塞罗那举办。 

  国际Confex网络研讨会回顾活动行业 

  回顾活动行业的恢复力是本次国际Confex网络研讨会重点关注的领域。 

  该会议于12月17日下午4点举行,英国Mash Media的总经理朱利安·阿格斯蒂尼(Julian Agostini)和三位展览新闻奖先锋得主菲尔·索尔(Phil Soar)、雷·布鲁姆(Ray Bloom)及西蒙·金布尔(Simon Kimble)一起对活动行业的恢复力进行了回顾,并就展览会如何回归的话题进行了讨论。 

  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一直是活动的主要目标。虽然该活动受到一些限制使得其无法做到最好,但人们总是能找到方法重新走到一起——这也是该活动的主要目标。 

  UFI Connects发挥其协同作用 

  UFI Connects为UFI推出的在线会议,采用线上直播会议的形式为会员单位和整个行业联系提供一种全新渠道,并在线上定期直播专家对话、演讲和讨论。 

  在这个充满一定挑战的时代,跨界合作是关键。人们鼓励展览行业跳出常规领域,发现不同的方法,发起新的合作。企业欧洲网络(EEN)由欧洲委员会于2008年建立,如今该网络活跃在全球60多个国家,聚集了来自600多个成员组织的3000名专家,协助欧洲中小企业开展国际化工作。 

  在12月16日最新的UFI Connects会议中,UFI欧洲区域经理尼克·达格代尔·摩尔(Nick Dugdale-Moore)与来自EEN的特别嘉宾一起讨论并分析了未来展览市场和经济的发展趋势。 

  HMC负责设置展会的德国馆 

  德国联邦食品和农业部要求德国汉堡国际展览中心(HMC)作为总承包商在2022年国际园艺博览会(Floriade Expo 2022)上设置德国官方展馆。这将是其第七份该展会的国家展台合同。 

  该展会将于2022年4月14-10月9日于阿姆斯特丹阿尔梅勒举办,展览主题为“绿色城市的成长”。 

  HM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恩德·奥夫德海德(Bernd Aufderheide)表示:“我们已经代表德国联邦食品和农业部成功组织了以往的国际园艺博览会,我们非常感谢德国政府再次委托我们在全球展会上负责设置德国馆。” 

  首批新数字活动奖评委提名 

  新数字活动奖(DEAs)的团队宣布了第一批评委,他们都来自于活动行业的专家,从而保证该奖项评审的高质量。 

  评审团将由威斯敏斯特大学活动设计首席讲师詹姆斯·摩根(James Morgan)博士担任主席。“参与评奖是‘一种荣誉’,他期待着庆祝该行业在过去10个月中所取得的惊人成就。”他表示,“我们将在为与会者提供多功能服务的同时,也为该领域带来一些新的东西。” 

  该奖项的提名将持续到2021年1月29日,入围名单将于2月份公布。此外,展会将于2021年3月18日在线举行。 (实习编辑 袁子懿/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励展举办首届IBTM世界虚拟展会 | 国际会展周报

2020-12-21 13: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