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0昆明茶博会开幕

2020年12月28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中国(昆明)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建水紫陶艺术文化周(以下简称:2020昆明茶博会)2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茶博会由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为25000㎡,设标准展位1200个,涵盖全国名茶/精品茶器馆、经典普洱茶馆、中华名茶馆三大展馆,设立全国名茶区、建水紫陶展区、茶器美学区、紫砂区、茶包装/茶机械区、茶文化活动区、奢华艺术品区共7大展区,汇集了国内69个名茶产区500余家品牌茶企。展品覆盖茶叶、包装机械、休闲空间、茶器美学、茶配套等衍生产品行业全产业链,展览产品高达数十万件。

  开展首日,客商云集,来自昆明及周边城市的茶友、茶商慕“茗”而来,现场交易成果显著。

  展会期间,许多品牌茶企带来新品发布会、产品推介会,充分展示品牌创新发展成果。当天,下关沱茶“八十华章,再励百年”主题发布会、“知天命者,得欢喜味”——圆成号天命青饼首发仪式等多场活动吸引了大批茶友驻足,近距离感受茶品魅力。

  除众多茶商外,展会还吸引了紫砂、茶器、茶包装品牌等展商,为民众带来各式各样的“茶周边”。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滇南琼玉”的云南特产建水紫陶也在展会上亮相,建水县紫陶协会携展团参加,为茶博会增加更多的匠心温度。

  据悉,展会将持续至12月28日,在为期4天的茶博会中,专业赛事、高端论坛、茶会雅集、新品发布等精彩的茶文化活动将一一展开,共同助推茶文化发展。 (杜潇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2020昆明茶博会开幕

2020-12-28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