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两大权威机构科技赋能小试牛刀 “润宠世家”成功亮相亚宠展华南展

2020年12月29日 14: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3°的日间气候,或许会令无数生活在北方的中国人对广州心生向往。不过,在四面临江的琶洲岛上,此时有着更高的热度。 

  12月25日至27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华南宠物用品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正式举行,来自全球500多家展商,共计3000多个品牌集体亮相。美大控股旗下宠物营养品牌“润宠世家”受邀参展,并通过推出宠物营养膏系列、关节片系列、益生菌系列等产品,展现了其以科技为宠物健康保驾护航的雄心,由此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图:润宠世家亮相第六届华南宠物用品展 

  美大控股集团是一家以大健康、大生态、大农业为产业核心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旗下品牌“洛东生物”、“中科美大环保”、“益美君”、“科里斯特”、“润宠世家”、“宠少主”等品牌已在相应行业内受到认可。其中,作为美大农业旗下知名宠物营养品牌,“润宠世家”秉承“宠物健康专家”的理念,专注于宠物保健品领域的研发、创新及市场销售,目前正构成包括营养膏系列、关节片系列、益生菌系列在内的产品矩阵。 

  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其背后的科技含量,是此次“润宠世家”在展会上强势吸睛的主要原因。“美大控股深耕动物营养相关产业十多年,拥有全球顶级的益生菌技术与产品。”美大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润宠世家”拥有一支高素质科研团队,其核心科研团队分别来自于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农宠物营养研究院。据悉,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00年6月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立项成立,是中国饲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农宠物营养研究院则为全国第一家宠物营养研究院,是集团结合自身优势资源,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院士团队、南京国家农创园共同促成的“国内首家专注宠物营养研究、人才培养的科技创新平台和产业孵化基地”。 

  依托两大权威学术机构,“润宠世家”聚焦宠物营养研究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的价值,积极参与全行业开拓创新,有望短时间内跻身中国宠物产业的头部阵营。

   

  图:润宠世家亮相第六届华南宠物用品展 

  此次“润宠世家”品牌亮相的产品中,益生菌系列颇为引人瞩目。该产品含100%天然活性益生菌,可以从根本上对有宠物身上害细菌进行分解,并重新建立有益细菌的环境,同时利用“竞争排斥”的原理机制,结合微生物之间的“群体感应沟通现象”,有效地破坏宠物身边有害细菌的滋生环境,直接清除“菌膜”,令有害细菌或病毒无法继续生存而灭亡,从而呵护爱宠健康。而营养膏系列,则根据不同犬龄进行产品细分,科学配比满足爱宠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三足鼎立的关节片系列,就首次将蛋膜多肽(蛋膜是位于蛋壳与蛋清之间的纤维状薄膜,紧贴蛋壳的乳头层,蛋膜多肽相关产品在人的保健品中已经开始使用,并被证明具有突出的关节保健效果。)应用于宠物保健品,并配合使用透明质酸及高含量硫酸软骨素与氨基葡萄糖盐酸盐,为宠物关节保健打开了新的思路。 

  近年来,随着宠物行业的发展及宠物健康技术的不断升级迭代,催生了许多优秀的宠物健康品牌,“润宠世家”始终把科技创新和产品品质作为发展核心,以优质的宠物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未来,“润宠世家”将继续紧跟宠物健康行业新潮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科技引领,品质至上,持续为宠物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两大权威机构科技赋能小试牛刀 “润宠世家”成功亮相亚宠展华南展

2020-12-29 14: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