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成都市贸促会选举产生第五届领导班子

2020年12月30日 10: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30日讯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于12月29日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市贸促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成都市贸促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和领导班子。

  会上,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筱柳、中国贸促会发展研究部副部长刘正富出席并讲话。成都市贸促会党组书记陈赋做工作报告。 

  刘筱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成都市贸促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她希望成都市贸促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提高思想站位、谋划站位、行动站位,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唱好会展业“双城记”,联动相关部门助推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平台、综保区功能开放平台、国别合作园区产业开放平台和空港铁路港口岸开放平台等全市重大开放平台与博览赛事平台协同发展,联合重庆、德阳、眉山、资阳等城市,打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产业共同体,全力以赴推动贸促会展工作在“十四五”时期取得良好开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正富讲话指出,各级贸促会是党和政府联系经贸界人士、企业和团体的重要纽带,是境内外工商界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贸促工作不仅是国内循环、国际循环的有机组成部分,更是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关键枢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处于十分重要的位置。近年来,成都市贸促会的不少工作走在地方贸促会前列,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有效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希望成都市贸促系统广大干部加强交流协作、相互支持,共同提高专业化能力,成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行家里手。 

  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成都市贸促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成都市贸促会第五届委员会在“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 

  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市贸促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成都市贸促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和领导班子,成都市贸促会、成都市级有关部门、区(市)县和院校及科研院所、商协会、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123人当选成都市贸促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陈赋当选成都市贸促会第五届委员会会长,马泽林、苏洪、钟谦、毛艳当选成都市贸促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会长。 

  四川省贸促会副会长雷学杰,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廖成珍出席。(袁梓/文 成都市贸促会/供图)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成都市贸促会选举产生第五届领导班子

2020-12-30 10: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