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国际会展周报:励展任命此国首席执行官

2021年01月11日 1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11日讯 励展任命此国首席执行官;Informa预测去年利润下降70%;AEO庆祝成立一百周年…… 会展中国带你看1月4-10日国际会展要闻。 

  励展任命此国首席执行官  

  励展博览集团任命安娜·迪切瓦·斯米尔诺娃(Anna Dycheva Smirnove)为其新的英国业务首席执行官。 

  安娜于2008年加入励展博览集团,担任俄罗斯励展集团副总经理,并于2017年成为俄罗斯励展集团首席执行官。2019年,她被任命为集团土耳其和中东地区的首席执行官。 

  安娜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样一个充满激情的英国团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带领英国团队重建我们的业务,将数字化与我们未来的活动相结合。” 

  Informa预测去年利润下降70%  

  全球最大的展览集团Informa将于4月22日发布其2020年全年业绩报告,该报告预测集团利润将下降70%。 

  2020年集团的收入回报预计在16.5亿英镑至16.8亿英镑之间,经过一系列调整后,营业利润在2,500万英镑至2,700万英镑之间。该集团的股价在1月6日交易中心上涨了2%,表明市场已经用最新的数据进行了定价。 

  集团在声明中表示今年很可能是体育赛事回归的一年,但并不预示着展览行业的全面恢复。Informa集团首席执行官斯蒂芬·A·卡特(Stephen A. Carter)表示:“今年我们的目标是深入运用数字化服务,从而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后我们的产品和品牌仍能维持高度的相连性。”  

  AEO庆祝成立一百周年  

  活动组织者协会(AEO)将在今年庆祝其成立一百周年。 

  AEO成立于1921年,于1982年6月在Companies House注册,由87个国家及国际成员组成,其成员通过选举产生理事会、专家工作组和秘书处来进行管理。 

  AEO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斯基思(Chris Skeith)表示:“每个组织的好坏取决于其所接触的人。我们的百年庆典是为了纪念上个世纪以来所有支持过我们的人,庆祝我们所取得的共同成就,并且不断提醒我们为什么我们的行业仍然是一个能在逆境中发展的行业。” 

  IFEMA将举办37个展览会  

  根据西班牙发布的国际贸易展览会时间表显示,今年有35.5%的国际贸易展览会计划在马德里举办。 

  马德里国际会展中心(IFEMA)是展会的主要举办地,主办方计划今年在该场馆举办37场国际展览会。排在马德里之后的是巴塞罗那(30%)、瓦伦西亚(10.3%)、萨拉戈萨(7.5%)及比斯卡亚(3.7%)。 

  根据该时间表显示,今年西班牙共有107个国际贸易展览会,其中包括国际研究生和继续教育展、国际教育展、国际能源与环境展、礼品及家庭用品展、珠宝首饰及钟表展、旅游展、古董艺术展等。 

  西班牙展览业正在努力恢复常规活动,推动经济发展。IFMEA在2020年MICE Awards被评为世界最佳会展中心。  

  虚拟平台Hopin收购StreamYard  

  虚拟平台Hopin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视频流媒体工作StreamYard。 

  StreamYard是一个流媒体工作室,允许用户直接将高质量的直播视频传到Facebook、YouTube及LinkdIn等社交媒体网站。Hopin将用其替代自身的流媒体工作室。 

  Hopin首席执行官约翰尼·布菲尔哈特(Johnny Boufarhat)表示:“Hopin和StreamYard在2020年均呈指数级增长,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业务越来越紧密。在众多的选择中,StreamYard是我们的客户举办活动时最喜欢的解决方案。”  (实习编辑 袁子懿/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国际会展周报:励展任命此国首席执行官

2021-01-11 1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