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农产品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1年01月21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参展商联盟农产品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嘉吉、路易达孚、乐斯福、正大、都乐、JBS、麦德龙、三藩市、泰森、丰益国际、佳沛等企业成为专委会创始成员。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农产品进口国,农产品市场增长潜力大、产业发展动能强。中国将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各国企业可以抓住产业升级和乡村振兴机遇,有所作为。

  孔福安说,食品农产品展区是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国相关的上下游企业纷纷参展,为促进行业交流、互利合作营造了较好的氛围环境,建议专委会成员单位带动更多境外上下游优质企业参与进博会,整合行业资源,为行业发展促进消费升级作出贡献。

  嘉吉公司中国区副总裁马征作为会长单位代表提出了专委会工作设想:“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优秀的境外农产品企业加入到进博会;“建言献策”,就贸易便利化、粮食安全、食品安全、营养健康、环境保护、疫情防护等共性话题展开专题研讨;“共享创新”,和展商联盟其他领域的专委会等就创新话题进行互动,助力农产品行业的发展。

  “希望专委会会员单位在这个新的平台群策群力,提升进博会参与度,将更多优质农产品引入中国市场。”马征表示。(记者 姜煜)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农产品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1-01-21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