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AMR推出展览恢复追踪系统 | 国际会展周报

2021年01月25日 14: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25日讯  AMR推出展览恢复追踪系统;DMGT报告第一季度收入下降15%;2021德国斯图加特紧固件展推迟…… 会展中国带你看1月18-24日国际会展要闻。 

  AMR推出展览恢复追踪系统 

  作为活动和展览行业战略咨询公司,AMR International宣布其推出针对组织者和投资者的展览恢复追踪系统。 

  该系统通过将线下展览活动与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进行比较,提供一份每月定量报告,以了解在国际主要展览市场中线下展览活动的恢复情况。 

  AMR International活动业务负责人弗洛伦特·雅里(Florent Jarry)解释道:“今年线下展览行业的恢复情况因国家和组织者的不同而存在很大的差异。我们发现,在如何确定展览行业内部恢复情况方面存在一个信息缺口。” 

  由AMR的Globex团队推出的新型追踪系统有助于检测数据并确保数据的可靠性。 

  DMGT报告第一季度收入下降15% 

  根据全球媒体集团和活动组织者——英国每日邮报和通用信托集团(DMGT)报告,其2020年第一季度总收入约为3.04亿英镑,同比下降了15%。截止2020年底,公司净现金为5500万英镑。 

  其中,活动和展览业务(dmg events)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基本收入下降了92%,但在数字广告方面增长了8%。此外,由于英国房地产信息业务势头强劲,集团收入增加了22%,B2B业务也出现了相应的增长。 

  该结果符合集团管理层的预期,尽管交易环境不乐观,但集团仍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其董事会表示集团多元化的投资组合能够承受当前环境的不确定性,并将继续为集团创造价值。 

  2021德国斯图加特紧固件展推迟 

  迈布克斯展览公司(Mack Brooks Exhibitions)宣布原定于5月18-20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办的紧固件展将推迟至11月9-11日。 

  该决定是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现状并与参展商及参观者进行沟通后做出的。展会投资组合总监利贾娜·戈什齐耶夫斯基(Liljana Goszdziewski)代表组织者迈布克斯展览公司(Mack Brooks Exhibitions)表示:“我们认为,在现阶段推迟展览是最负责任的决定。尽早宣布这一消息将有利于稳定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并确保该活动能够继续发挥其关键作用,使全球紧固件行业再次团结起来。” 

  原定于11月同一时间举办的意大利紧固件展,由于参展商及参观者的重叠将被推迟,新的日期有待进一步确定。 

  Simpleview宣布与SendSites合作 

  Simpleview是一家为全球目的地营销行业提供营销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将与SendSites合作,为专业营销人士提供网络支持。 

  SendSites为服务行业而设立,以帮助专业营销人员能够快速、轻松地为会议、展览会和其他活动创建品牌建议书。 

  Simpleview产品开发副总裁埃里克·兰金(Eric Rankin)表示:“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组织被迫裁员。我们认为与SendSites合作将通过减少花费在行政管理上的时间,更多的与活动组织者建立一对一联系,从而帮助这些团队效率最大化。” 

  MCEC活动容量提高至75% 

  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MCEC)现能够以其原容量的75%举办活动,最多可容纳5000人。 

  这一变化是由于实施了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以确保参观者的安全。场馆已获得维多利亚州政府批准的COVIDSafe活动计划。这些被批准的措施包括人员追踪联系、改变餐饮服务及保持社交距离等。 

  MCEC的场馆安全计划中包括与活动组织者、员工和承包商一起工作的劝导人员,以确保所有的健康措施都得到遵守。此外,计划还规定场馆只允许活动参加者进入,普通公众不得进入。 

  MCEC首席执行官彼得·金(Peter King)表示:“我们进行了许多创新,以确保场馆能够继续使用,确保人们的安全健康是我们如今的首要任务。” (实习编辑 袁子懿/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AMR推出展览恢复追踪系统 | 国际会展周报

2021-01-25 14: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