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停摆后回归,世界移动大会首秀2月23日在上海开启

2021年02月23日 09:14   来源:新华社   

  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18日宣布,世界移动大会(MWC)上海将于2月23日至25日举办,这是GSMA的年度首秀首次于上海开启,也是MWC系列停摆一年多后正式回归。  

  2021 MWC上海将以线上平台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迎接国际参会者和观众。这一大会将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GSMA在全球范围内的首个线下展会。 

  本届大会将举办48场主题演讲和各类会议,同时还首次打造“5G创新地带”,将有80位展商展示在毫米波、5G行业应用、5G消息、物联网+区块链、XR终端和芯片等方面的创新产品。另外该展区还与中国电信合作进行三维视觉数字孪生的打造,联合创建一个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混合现实展厅。 

  “当前,全球只有一个地方可以举办MWC,这就是中国,因为这里有最有效的防疫举措和非常强劲的移动生态系统。”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说。 

  今年的MWC上海有200多家展商参展,覆盖主要电信制造商、消费者终端、工业设备厂商、无线技术、安全、区块链、系统集成商等;其中也包括近50家国际展商,包括爱立信、高通、诺基亚等。 

  GSMA每年在巴塞罗那、上海和洛杉矶三地举办MWC大会,往年,巴塞罗那一直是年度大会的起点,也是业界新品全球首发的首选地。斯寒表示,今年的大会首次选择在上海启动,这也意味着一些厂商会将选择上海作为新品首发地。 

  “我们相信这一展会将有助于点亮全球产业的信心。”斯寒说。 (记者 何曦悦)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停摆后回归,世界移动大会首秀2月23日在上海开启

2021-02-23 09:14 来源:新华社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