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北辰会展投资公司加入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

2021年03月17日 13: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  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3月15日宣布,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会展综合体项目(以下简称“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的投资、建设机构——北京北辰会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辰会展投资公司”)正式成为其会员单位,这意味着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在布局国际会议领域上迈出了第一步。 

  此次加入ICCA协会是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国际化布局上的有力开篇,同时也是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推进会展设施规划建设、打造国际会展之都号召的积极举措。未来,北辰会展投资公司将在会议竞标、行业培训、国际交流等领域与ICCA展开密切合作,主动把握境内外会议行业的合作机会,促进更多国际性、标杆性的会议落户北京。 

  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亚太分会主席Ashiwin Gunasekeran和ICCA亚太区区域负责人Noor Ahmad Hamid也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后,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会成为中国会议场馆在国际市场上的“一张新名片”。 

  北辰会展投资公司是北京北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主要负责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的开发建设等工作。该项目是北京市重点工程,位于奥林匹克中心区,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包含42万平方米的主体会展中心,36万平方米的配套写字楼、酒店及商业。主体会展建筑已于2018年12月开工,目前已完成结构封顶,正在进行外幕墙施工。项目同时也是冬奥工程,将于2022年作为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使用,冬奥结束后将继续施工,预计于2023年底正式竣工。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以“新时期首都建设的精品力作”为建设目标,项目建成后将秉持国际化视角,以承接高端政务、国务外交活动以及各类大型国际交往活动和新型会展活动为主要任务,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北辰集团在会展行业的影响力。(王俊杰/文  )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北辰会展投资公司加入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

2021-03-17 13: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