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举办

2021年03月30日 09:30   来源:新华网   

  3月28日,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在广州揭幕,本次展会与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展)同期举行,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逾1600家企业参展,展会为期4天,将于3月31日结束。 

  当天,展会主办方之一的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国豪表示,展会秉承为家具生产行业提供广阔的国际交易平台的理念,结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链接全球家具贸易需求,助力提升商贸交流的成效。 

  据了解,展会展品全面涵盖家具制造业上游链条的六大品类,包括木工机械及刀具、软体机械及气动元件等,除国际品牌外,一众海内外行业新秀也首次亮相,为行业注入新动能。此外,展会围绕五金、机械、装饰材料和软体辅料四大主题,通过参观导览、线上线下商业配对等多元化的模式高效链接参展企业及买家。 

  展会揭幕首日,20 PLUS 20卓越辅料产品评选2019-2020年度榜单颁奖典礼举行,同时,2018-2020年度的入围产品将在展会现场展示。 

  据悉,展会围绕智能家居系统、新型材料和技术等主题,由各垂直领域的负责人演讲分享应用案例,帮助与会观众了解行业的优质产品和创新技术。(陈日诗)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举办

2021-03-30 09:30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