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南京溧水获评中国十大会展名区

2021年03月30日 09:50   来源:中国江苏网   

  3月29日,记者从溧水区获悉,在近日于上海举行的被誉为中国会展业“奥斯卡”的第十八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暨颁奖盛典上,该区荣获“中国会展经济产业贡献奖”等两项大奖,其中“中国十佳会展名区”是从全国近200个参评区县中评选出来的,含金量十足,也是今年全省仅有的两个获评区之一。 

  近年来,溧水大力发展会展经济,是长三角少有的拥有两家高等级会展中心的地区,目前已成为全国新农民新业态创业创新大会、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全球智慧出行大会等国家级展会的永久会址。此次年会上,溧水在今年举办展会的数量与质量、保障水准和服务能力、政策支持及品牌影响力等综合评比中,得到了专家评委及业界同仁的一致认可,特别是两座展馆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位于全国首个会展小镇南京空港会展小镇的核心区,是江苏首个会展工业场馆拥有“离城市不远、离机场咫尺、离自然最近”的罕见魅力。 

  自2020年5月开馆以来,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已经相继成功举办了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南京)合作洽谈会、2020中国(南京)国际智慧节能博览会、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全国击剑冠军赛、2020江苏(南京)宠物展等多场大型品牌展会活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还先后荣获了“金熊猫奖”“最具影响力会展中心金手指奖”“2020年度金五星最佳场馆新秀”等奖项。 

  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  

  南京国家农高区是全国首批、目前长三角唯一的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国务院寄予厚望,赋予“两区一地”战略定位,全力打造国际农业科技合作示范区、长三角农业科技创新策源地、科技振兴乡村样板区。 

  白马农博中心位于南京农高区核心区,总面积约4.5万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农业专业博览中心。在设计上坚持会展产业和农旅产业融合发展的规划理念,融合了复合型会展功能+特色商业配套+农业生态旅游的产业模式,打造了具有白马生态特色的农业国际博览中心。白马农博中心已先后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千人大会、2020长三角健康峰会(溧水)暨中医药博览会、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等多场活动。 

  溧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业界大奖不仅是对溧水会展发展的认可,也是更多城市通过会展认识了解溧水的重要契机,溧水将继续深耕会展发展,打造“放心会展样板”、助力会展名城建设。(薛晓)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南京溧水获评中国十大会展名区

2021-03-30 09:5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