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重庆市两江新区举行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09:21   来源:重庆日报   

  3月29日,重庆市两江新区举行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来自境内外的14个高端高质高新项目落户两江新区,投资总额达145亿元。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出席签约活动。 

  据介绍,此次集中签约落户的现代服务业项目涵盖高技术服务业、现代金融、跨境贸易、影视文化等领域,一批龙头企业在两江新区建立区域乃至全国总部,其中全球第一检测认证机构瑞士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在两江新区设立西部总部。签约项目体现了高端高质高新的现代产业发展方向,将有利于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为新区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面向“十四五”,两江新区将从现代金融、现代物流、会展商务、高技术服务、数字贸易等领域着手,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引领区、内陆国际物流枢纽、悦来国际会展集聚区,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重庆市两江新区举行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1-04-01 09:21 来源:重庆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