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在线举办

2021年04月27日 07:1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在线举办

  本报北京电 (记者严瑜)近日,为呼吁各国共同应对生态危机,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学术联盟举办以“绿色健康可持续,共建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主题论坛。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坦桑尼亚、瑞典、美国等国的20余名专家学者、媒体与学生参会。

  论坛上,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副院长王四新作为国际学术联盟代表,宣读《绿色·健康·可持续,共建命运共同体》倡议书,分析全球化背景下世界面临的生态环境挑战与问题,并呼吁国际学术界在全球环境治理领域积极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

  人类命运共同体东盟研究中心主任、马来西亚新亚洲战略研究中心主席许庆琦指出,气候变化、人类健康是全球共同面临的课题,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学术联盟将携手学术界为保护生态环境、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在线举办

2021-04-27 07:1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