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2021年05月27日 12: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和敦煌大剧院两大场馆坐落于敦煌鸣沙山风景区北侧,作为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永久性场馆,已出色完成四届会议服务保障任务,经过多年国际化会议服务保障,现已具有标准化专业化的节会赛事、展会论坛的服务流程与保障人员,形成了集会议、展览、演艺、旅游等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格局,成为了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世界一流文化旅游交流平台。

  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由A、B、C三个场馆组成。A馆为国际会议中心,有会议厅(室)23个,可同时接待6000人规模的国际会议、新闻发布和学术报告、国宴晚会、企业活动等各类政商会议论坛;其中国际会议厅面积为3415平方米,可满足3000人左右的多功能会议需求。B、C馆为国际展览中心,上下展厅共19个,室内展览面积2.7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4.6万平方米。 

  敦煌大剧院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有1200人大剧场1个,同声传译室6个、贵宾厅4个、排练厅7个、演员化妆间9个,设备配置和功能均达国际先进水平,可满足音乐、舞蹈各类艺术活动功能需求。目前,敦煌大剧院有驻场演出《丝路花雨》,精美的舞蹈与舞台,成为观众了解敦煌的一扇窗口。 

  敦煌国际会展中心与敦煌大剧院,由敦煌国际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管理。作为甘肃会展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敦煌国际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服务保障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为己任,着力打造合作开放、携手共赢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2021-05-27 12: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