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27日闭幕

2021年06月28日 07:20   来源:北方网   郭阳 张卓新

  天津北方网讯:27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闭幕,500多家绿色智慧、低碳节能企业齐聚津门,收获满满,共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本届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以“绿色建筑 共创美好生活”、“绿色建筑 促进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吸引了500多家建筑行业企业,全产业链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各参展企业都带来了最新的研发成果,通过展会达成多项合作。霍尼韦尔此次展示了全新智慧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对楼宇内各类能耗数据的采集、监测和分析,帮助企业减少能耗,实现降本增效。看中这项成果的实际效果,中建八局在展会期间与霍尼韦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陆续应用到未来的建筑项目中。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的启用,还进一步提升了城市辐射带动能力,为京津冀地区的企业,创造了合作的新机会。总部在北京的金隅新材产业化集团,是一家新型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参与了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等多个京津冀重点工程建设。此次展会,他们带来了多款绿色建材产品,借助展会影响力和聚合力,找到了上下游多个合作伙伴。

  国家会展中心首展,体现绿色发展天津之为的同时,也为天津引育会展经济新动能加码。高规格的办展标准,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着展览企业加速布局天津。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是国际知名企业,拥有丰富的展览经验。本次大会期间,他们就与市商务局、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集团旗下的AMR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计划明年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将为天津引进更多国际品牌贸易展会,推动国家会展经济片区的加快发展。

  4天时间,首展吸引参观者超过22万人次,企业间达成意向合作协议267个。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27日闭幕

2021-06-28 07:20 来源:北方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