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国家会议中心:上半年业绩飘红,七月展期满满

2021年07月01日 06: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火红的七月将至,小结上半年的工作,国家会议中心新挑战频现,新场景不断,各版块持续发力。

  北辰会展引入的“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和“2021北京国际艺术设计玩具展览会”相继顺利举办,国家会议中心与婚博会、亚洲宠物展(北京)主办共同打造“会展夜经济”夜场活动,构建起了展会夜间消费文化新场景。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不断推出热销活动,频现满房,并启动绿色饭店创建工作。写字楼出租率逆势上扬,各板块工作业绩飘红。在场馆活动满负荷运转之时,企业派驻32名业务骨干赴金海湖,完美服务第十六届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圆满完成了场馆内、场馆外同期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以深厚的业务功底展示了国会人能吃苦、能打硬仗的良好形象。 

  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国家会议中心邀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举办“京港青年对话会”、与韩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启中韩会展合作新征程。同时,发力做文创,延伸文创服务链和价值链,全面加速国家会议中心的国际化进程。

  国家会议中心完成场馆大型活动可持续性管理体系复审工作,连续十年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公益大讲堂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始终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发展的重要一环,赢得了会展业界及社会大众的赞誉。

  国家会议中心获评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国宾服务队”荣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运营部国宾服务队主管刘月菲荣获2021首都劳动奖章,不断书写国家会议中心故事的新篇章,努力创造骄人业绩! 

  7 月,国家会议中心展会也是排期满满:       

  7.05-7.07第七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  

  7.09-7.11  2021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7.10-7.11     北京第三十三届惠民团车节 

  7.15-7.17  第26届中国(北京)国际美博会  

  7.16-7.17  I JOY 北京国际动漫狂欢节/CGF游戏节 

  7.21-7.23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7.27-7.28    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 

  7.30-8.01    华夏家博会 

  7.31-8.09    ICAE “对画视界”国际儿童画展·北京巡展 

  (图文由国家会议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国家会议中心:上半年业绩飘红,七月展期满满

2021-07-01 06: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