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10月在长沙举办

2021年07月15日 06:1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长沙7月14日讯(记者谢瑶)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推介会14日举行。据悉,大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长沙举办,主题为“大变局下的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这是博鳌亚洲论坛继全球健康论坛、国际科技创新论坛之后推出的第三个全球专题论坛,旨在探讨经济发展面临的风险、隐患和非传统安全挑战,为亚洲和世界的可持续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将为亚洲和世界各国的政商学界领袖,尤其是企业界领袖提供一个高端对话平台,为发展与安全这一时代课题贡献亚洲智慧、亚洲方案。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10月在长沙举办

2021-07-15 06:1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