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年服贸会:征集服务示范案例

2021年07月22日 17: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2日-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本届服贸会执委会今天发出通知,继续举办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面向全球征集各领域优秀案例。

  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是为展示全球服务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成果,突出新服务、新模式、新业态的示范与引领作用,扩大对优秀服务企业和项目的宣传及推广,促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和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的创新举措,也是服贸会的重点活动之一。
  本次遴选共设置“中国服务实践案例”“全球服务实践案例”“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绿色发展服务示范案例”“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六大类奖项。
  境内外企业服务优秀案例皆可申请报名。申报企业须按要求分别填写各类奖项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应证明文件,并在今年8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邮寄至遴选工作组指定地址。(具体申报要求详见服贸会官方网站www.ciftis.org通知公告栏目)
  遴选工作组将对参选案例的资质、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与完备性进行核实与初步评估,筛选出符合资质和要求的案例入围终选,并组织服务贸易领域专家评审对入围终选的案例进行现场评分,确定最终获选名单。
  本次遴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最终入选的服务示范案例将享有参展参会、宣传推广等方面的便利,包括可参与会期集中展示,会期权威发布2021年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名单,获选案例收录2021年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手册,参加服务示范案例现场交流会暨颁奖活动等。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服贸会执委会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年服贸会:征集服务示范案例

2021-07-22 17: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