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ExpoSCM与展保云联携手赋能会展小微企业

2021年07月30日 15: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30日讯 ExpoSCM(会展供应链)与展保云联近日在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签署仪式。双方将在“赋能会展全产业链”的原则下,进一步深入会展产业的末端客户群体,全面赋能会展产业中的小微企业,为其提供了降本增效的有效方案。 

  在数字化浪潮中、新冠肺炎疫情在还不时为会展活动按下暂停键时,如何服务好会展小微企业、并对其提供必要的市场化保障?在《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培育展览业发展新动能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指导下,ExpoSCM 与展保云联本身作为小微企业,在围绕创新展会服务模式、互联互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合作实践,并研发了适用于展览主办、主场服务、展装搭建、会展物流等产业链上小微企业的相关数字化云系统,本次展保云联的加入将进一步强化会展业施工安全保障、互联网技术应用等方面面临的制约因素,以及如何用互联网赋能会展产业可持续发展。
  
  展保云联联合创始人张哲介绍,双方已在近几年共同服务了数十个展会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7月16日,展保云联正式与中国人保财险总公司(PICC)信息系统对接,效率提升,服务升级。在此之际,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联手赋能会展行业小微企业,共同推动会展产业可持续发展。
  ExpoSCM总裁吴菲表示:展保云联无论是保险产品设计还是客户服务品质,都实现了对实体展会的全面保驾护航,特别是双方合作之后,发挥各自在行业中的市场优势,为参展企业,搭建商提供价格更优、服务更好、保障更全的会展互联网保险产品和技术服务。相信两家企业通过融合发展加强共性技术建设,通过技术输出有效赋能会展产业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周宇宁)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ExpoSCM与展保云联携手赋能会展小微企业

2021-07-30 15: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