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法兰克福与腓德烈斯哈芬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8月12日 09:20   来源:中国贸易报   记者 兰馨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近日与腓德烈斯哈芬展览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成立合资公司—Fairnamic展览公司。据介绍,自明年起,原德国腓特烈港国际欧洲自行车贸易展览会(以下简称Eurobike)将从康斯坦茨湖移师至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办。

  2022年的Eurobike会将推出全新的展览主题。此外,两家母公司将可以通过合资公司进一步深化其在南非(茨瓦内)通用航空贸易展览会(Aero South Africa)和自行车及零配件展(Eurobico)中建立的伙伴关系。Fairnamic展览公司不仅承接腓德烈斯哈芬展览公司旗下的Aero及Eurobike品牌展,同时也受益于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提供的财务资源及其全球营销网络 。该合作计划也助力两家公司在潜力无限的交通运输板块开辟新市场、发掘更多目标客群。

  腓德烈斯哈芬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Klaus Wellmann表示,此次合作,将为自行车及航空相关展会提升价值和盈利能力,也将为客户创造一流的商贸对接渠道。

  对此,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卞悟贤表示,目前,全球交通运输领域正经历革新转型, Eurobike和Aero两场领军展会必须迅速回应市场需求,巩固市场地位,并且让更多目标客户认识展会。通过创立 Fairnamic展览公司,我们会将法兰克福展览在全球化﹑企业实力和速度的成功要素,注入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微型移动和通用航空的未来市场。同时,也让法兰克福进一步提升在交通运输及物流领域的竞争能力。

  据透露,目前,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展览品牌及品牌系列展已在约50个国家及地区举办。每个展会均针对当地市场定制方案和理念,并按时间和地点作适当调整,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等同于法兰克福母展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法兰克福与腓德烈斯哈芬达成战略合作

2021-08-12 09:20 来源:中国贸易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