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西安上半年举办会展活动195个

2021年08月27日 09:49   来源:中国贸易报   

  记者近日在西安市商务局组织的会议会展产业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西安市举办会议会展活动195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7%,同比增长660%,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目前因受疫情影响,再次暂停举办会议会展活动。

  根据《西安市会议会展产业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紧紧围绕指标任务,积极采取措施,迎难而上,聚力攻坚,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会展产业作为西安市“6+5+6+1”现代产业体系中六大生产性服务业之一,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做好区域会展宣传和策划工作,展会重启举办后,按照“全域会展”要求迅速抓好落实;要建立便捷多样的沟通平台,加强相互配合对接,凝聚合力,切实推进西安市会议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安洋)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西安上半年举办会展活动195个

2021-08-27 09:49 来源:中国贸易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