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服贸会,成就展区采用90%以上绿色材料

2021年08月31日 15: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1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举办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双会场”之一的国家会议中心进行探馆,看到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区呈现的低碳绿色展厅。

  

  

  今年服贸会专门设立了中国服务贸易成就展。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新文创策略研究中心主任程璐在现场介绍了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内容。 

  

  

  

  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展览面积851平方米,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采用自然造景手法打造了“辉煌成就、数字创新、开放合作及互惠共享”四个服务贸易主题沉浸式数字花园,寓意数字化时代服务贸易创新不断加快,繁荣发展。 

  

  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展区内90%以上的搭建材料都可实现回收再利用,是秉持减量化、再使用、再循环3R环保理念,助力实现“双碳”行动的绿色展厅。 

  

  

  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用数字化展示方法介绍了十三五时期以来中国服务贸易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实物模型、多媒体交互装置,呈现了中国抗疫系统性解决方案、守护全球自然生态的AI智能系统、代表制造业数字化的中国出口轨交装备、让传统文化瑰宝活起来的数字故宫、刷新世界“天际线”的智慧建造超高层建筑、助力空间“一带一路”的地理信息服务等,生动还原了我国走在世界前列的服务贸易数字解决方案场景;以数字化互动屏幕打造“展望之门”,勾画“十四五”时期我国服务贸易发展新图景,展望2035年发展新目标。(周宇宁 王俊杰/文图)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服贸会,成就展区采用90%以上绿色材料

2021-08-31 15: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