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探馆国家会议中心,“预览”服贸会综合展区

2021年08月31日 15: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1日讯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将于9月2-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双会场”举办。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国家会议中心探馆,看到综合展区布展完成,敬侯海内外嘉宾的到来。

  

  2021年服贸会包括综合展和专题展。综合展设在国家会议中心,设置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省区市及港澳台展、国别展和数字服务专区展等。 

  

  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展区851平方米,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采用自然造景手法打造了“辉煌成就、数字创新、开放合作及互惠共享”四个服务贸易主题沉浸式数字花园,寓意数字化时代服务贸易创新不断加快,繁荣发展。 

  

  作为本届服贸会的主宾国,爱尔兰希望通过服贸会这一重大展会平台,不断深化中爱经贸合作。此次参展不仅设立了投资、食品、健康、教育等展区,还通过民族特色舞蹈表演和播放电影展现爱尔兰的独特魅力。 

  

  京津冀展区聚焦开放协同,呈现三地改革开放中先行先试的政策、制度创新和落地的项目,展示三地通过协同开放创新,不断完善高品质的产业链、价值链、生态链和服务链。生动展现京津冀三地7年来开放创新、协同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三地在自贸区建设、服务业扩大开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2021年服贸会综合展区中,设置了国内省区市展,以形象展为主,重点展示本区域服务贸易发展的优势、特色和最新成果,涵盖了我国全部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合计37个参展单位,总面积1万余平方米,除主宾省(浙江)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展区位于一层展厅外,其余33个省区市都在地下一层,主题省是山西省,展览面积200平米,其他省区市展览每家100平米。 

  

  

  

  

  (周宇宁 王俊杰/文图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探馆国家会议中心,“预览”服贸会综合展区

2021-08-31 15: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